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林漁牧傳將納4週變形工時 連上24天不違法!

傳勞動部將把農林漁牧納入彈性最高的4週變形工時,等於可連上24天不違法。(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傳勞動部將把農林漁牧納入彈性最高的4週變形工時,等於可連上24天不違法。(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7/06/21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例一休自頒佈以來,因配套措施不夠完善,爭議不斷,今傳勞動部將把農林漁牧納入彈性最高的4週變形工時,「納入後可連上24天不違法」,受影響的勞工人數將達27萬名,但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聽聞此事卻不發一語快速離開現場,目前仍等不到勞動部回應或證實。

據《聯合》報導,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指出,現值農忙期,上週又遇大雨,導致收割作業更加緊迫,雖農忙最忙期間為4週,但收割水稻機具啟用後,設備無法說停就停,恐無法符合一例一休工時限制,因此碾米業19日赴勞動部爭取8週彈性工時。

但據報導指出,明天勞動部將宣布農林漁牧業納入4週變形工時,在維持總工時下,可讓工時、工作日在期間內挪移,等於連上24天也不會違法,將為史上人數最多的一次放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