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罹癌亡 身後留年幼子女 義刑義消等善士慷慨解囊

2017/05/30 19:3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32歲連姓單親媽媽日前罹患癌症去世,他與染毒的2任男友生下14歲女兒及1歲多的男嬰,身後只靠無業、體弱的連女母親(外婆)照顧2名外孫,目前雖有板橋義勇刑警中隊長陳萬卿、土城義消中隊顧問梁滿釧、三峽太元堂、長樂慈善會、住商土城學府店等善士慷慨解囊;但連女喪葬費、年幼子女養育費仍無著,亟待外界援手。

32歲的連女因在餐廳工作,長年吸入油煙,罹患肺癌過世,她生前先後結識2名染毒的男友,14年前生下女兒後,去年再生出一名幼子,她獨力扶養子女;連女的姑姑在連女生前長年濟助,並協助申請兒少補助、急難救助,接濟她度日。

連女姑姑心疼的說,目前雖有善心團體來關切,但姪女的喪葬、年幼孩童養育費仍沒有著落,她很感謝善心團體幫助,表示她與家族也會盡力照顧姪女身後的年幼女兒、幼子;但近來當眾善士慰問時,年幼的男嬰還是無憂無慮,不知母親已辭世,令長輩們與慰問者不禁留下眼淚。

三峽太元堂宮主陳立文與其妻張芮芬(三峽女義警隊員)得知後,立即慰問連女14歲的女兒及2歲幼子,也替她奔走善款,由於陳立文也與板橋義刑中隊長陳萬卿、土城義消中隊顧問梁滿釧及住商學府店店長鄭麗秋、長樂慈善會等善士有聯絡,眾人們得知連家遭遇,紛紛慷慨解囊,希望拋磚引玉,讓外界看到無助的連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