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數位學習系統產學合作 進駐建中

左起中金院校長施光訓、建中校長徐建中、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共同簽署校園數位學習輔助系統建置合作。(三貝德提供)

左起中金院校長施光訓、建中校長徐建中、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共同簽署校園數位學習輔助系統建置合作。(三貝德提供)

2017/05/26 10:17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台最大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8489)宣布,在建國中學也完成「升學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建置,三貝德指出,這套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已在台中一中、台南一中、高雄女中、台南女中等進行產學合作計畫,讓校園以數位學習作為補充學習系統已成趨勢。

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長施光訓,於建中校內和建國中學校長徐建國簽署合作備忘錄,以三貝德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作為學生課後的數位補充學習。

施光訓表示,中金院是全台最迷你的大學,每年招收約150位大學生及40位研究生,中金院一直希望可以藉由教育的力量,協助學生改變未來人生。三貝德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能打造安心安全的學習環境,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方式,及更多元的學習資源,減輕學生與家長的負擔,讓更多的學子有接受教育的機會。

而三貝德2016年在台灣K12數位教育市場的滲透率約7%,目標在5年內提升至20%以上,屆時公司營運將有超過4倍的成長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