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最新宣傳片太強大 網友狂問「誰做的」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月在台北登場,世大運官方臉書今晚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月在台北登場,世大運官方臉書今晚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2017/05/25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月在台北登場,世大運官方臉書今晚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在短短1分半鐘左右的時間內,巧妙結合台北的風景及各運動項目,充滿動感的節奏令人熱血沸騰,讓網友大感驚豔,紛紛詢問「哪個團隊製作的?」

這支宣傳片取名為「Taipei in Motion」,利用高速攝影機捕捉台北各處風景,包括北門、保安宮、台北101等代表性景點都納入其中,並穿插短跑、跆拳道、射箭、棒球等多種運動項目的意象畫面,展現運動員的力與美;影片也使用了台北捷運、街頭喧鬧的聲音,增加身歷其境的親切感。據指出,這支影片是「Bito Studio」團隊的作品。

這支影片PO出不到兩個小時,截至25日晚間11點半左右,已經有超過5千人分享,超過1萬人按讚。除了許多網友詢問製作團隊是誰,還有網友盛讚「我媽問我為什麼跪在電腦前」、「政府終於讓人民驕傲,有端得上檯面的作品了!」另外也有人提醒,應該把影片放上YouTube,讓台灣人以外、世界各國的人都能看到。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