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好食民宿」標章 官民齊心拼觀光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5)出席南投「好食民宿」授證活動後,與民宿業者一起合照。(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5)出席南投「好食民宿」授證活動後,與民宿業者一起合照。(記者謝介裕攝)

2017/05/10 18:29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拼觀光,南投縣府特別結合民宿觀光協會共同推動「南投好食民宿」標章,今日更為7家民宿進行授證工作,盼藉此提升旅遊品質與友善環境,讓南投一步步朝向觀光首都目標邁進,能夠真正成為國際旅客來台觀光首選。

「南投好食民宿」授證活動,今日在魚池鄉晶園休閒渡假村熱鬧登場,除了縣長林明溱出席頒發認證以外,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理事長李吉田、台灣入境旅遊協會理事長王全玉、台灣民宿協會理事長施武忠、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林志穎、南投縣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禹諺、南投縣導覽解說協會理事長賴美月、南投縣清境觀光協會理事長魏振宇、南投縣太極美地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淑貞、南投縣北港溪溫泉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浩瑋、南投縣妖怪村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林修誠等200多位的民宿、旅遊業者,也都到場共襄盛舉。

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理事長彭成裕說,「好食民宿」即是指能提供以南投在地安全食材製作之餐食,以及提供販售在地食材、特產與相關特色商品之民宿,經由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實地訪視,通過8項遴選項目,符合「餐食」與「服務」兩大軸心精神,才能取得認證標章。

此次有埔里鎮水田衣藝術家民宿、認真生活民宿、戲綠川民宿、魚池鄉聖堡羅莊園、仁愛鄉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維也納民宿、見晴花園渡假山莊等7家民宿通過認證,然而,全縣合法民宿有600多家,顯見「好食民宿」認證工作仍有待努力。

林明溱指出,為了朝向觀光首都發展,縣府除了不斷創新、創造更多觀光景點以外,也與合格的旅宿業者搭配推動套裝行程,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遊玩,進而讓南投觀光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