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到內灣免費住1晚嗎?來打工換宿吧!

新竹縣內灣風景區的好客好品希望工場推出打工換宿活動,工作4小時就可以換得住宿1晚,去年已有不少旅人參加。(圖由好客好品希望工場提供)

新竹縣內灣風景區的好客好品希望工場推出打工換宿活動,工作4小時就可以換得住宿1晚,去年已有不少旅人參加。(圖由好客好品希望工場提供)

2017/03/27 21:50

〔記者蔡孟尚/橫山報導〕想免費住在新竹縣內灣風景區,好好體驗當地的客家風情嗎?位於內灣國小旁的好客好品希望工場推出打工換宿活動,邀請有特殊專長的旅人來打工,工作4小時就可換得在曾是古早鐵路局宿舍的和室地板房住1晚,就近悠閒漫遊內灣,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eISICbQG81ctmxc92

「一輩子,當一次內灣人。」好客好品希望工場場長吳界,希望來參加打工換宿活動的旅人能夠抱著深度認識這個美麗山城的心態,除了為這塊土地貢獻出自己的專長外,也深入體會它的寧靜美感,這樣所能得到的收穫絕對不只是省下1晚約1000元的住宿費而已。

吳界說,徵求的工作項目包括藝術、攝影、餐飲、自然、語文、設計等項目,也可由申請者自由提案,通過後可以在約定的時間來服務和住宿,住宿環境是古早鐵路局宿舍的和室地板房,整理成通舖後曾提供給實習生住宿,去年也有30幾個參加打工換宿活動的旅人住過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