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邱鏡淳養生秘訣 只喝白開水、應酬帶便當…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1)自曝養生秘訣。(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1)自曝養生秘訣。(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7/03/27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身體拉警報的新竹縣長邱鏡淳,經過一年來的調養,現在很健康,他自曝秘訣,就是不吃外食、只喝白開水、吃自製排毒餐、只吃七分飽、生活規律。

《聯合報》報導,邱鏡淳一年多前的選舉緊張關頭,跑行程、拉票,加上公務行程,以致常常感冒,嘴巴潰爛,免疫力失調,總覺得身體很疲憊,身體一度拉警報,選舉過後,他展開自救行動。

邱鏡淳從生活習慣及飲食著手,堅持規律生活,如果實在忙不過來,就會在跑行程過程,在車上小睡半小時,讓精神恢復後,再接續工作,平常只喝白開水,如果參加應酬還「自帶便當」,便當裡是自製的排毒餐,包括地瓜、南瓜、現採無毒蔬果等,甚至在縣長公館宴客,也熱情的把地瓜等排毒餐送上桌,還獲得客人的好評。

經過一年多的調養,現在邱鏡淳找回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