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子感動白沙屯媽祖!鑾轎轉進巷內家門

巷內一名男子手持香跪地,不斷引領白沙屯媽祖到他家門前。(陳博奕授權提供)

巷內一名男子手持香跪地,不斷引領白沙屯媽祖到他家門前。(陳博奕授權提供)

2017/03/06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沙屯媽祖2月26日凌晨從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出發南下,日前途經台中沙鹿時,媽祖鑾轎突然調頭進入巷內,期間看到一名男子不斷跪求引導媽祖到家門前,為家中母親祈求平安。

從影片中顯示,白沙屯媽祖27日到達台中沙鹿時,原本走在中山路上,卻突然掉頭轉進安利巷中。巷內一名男子手持香跪地,不斷引領白沙屯媽祖到他家門前,男子說道,「神明祢有沒有聽到,保佑媽媽讓她身體健康」。

一名網友表示,這名男子是以前鄰居,媽祖以前也有賜福停駕過,而他的媽媽身體從以前就不好,「孝子誠心祈求,聖母聽見就進去賜福了!聖母慈悲為懷,總是看顧著信徒們,祝福媽媽能身體健康。」

因為白沙屯媽祖行進路線全由媽祖鑾轎決定,讓不少網友讚嘆好感動,「真感動!眼淚崩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媽祖婆的慈悲…好感動的畫面、洋蔥太多了」、「媽祖婆濟世救人,慈悲為懷,看了影片好感動。」

相關影片請見:(陳博奕授權提供)

一名男子為祈求媽媽身體健康,手持香跪地引領白沙屯媽祖到他家門前。(陳博奕授權提供)

一名男子為祈求媽媽身體健康,手持香跪地引領白沙屯媽祖到他家門前。(陳博奕授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