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仍用味全奶 路易莎澄清:早已全數下架

路易莎咖啡今又被爆說謊,使用向味全訂製的專屬鮮奶。(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路易莎咖啡今又被爆說謊,使用向味全訂製的專屬鮮奶。(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2017/02/28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鎖咖啡店路易莎日前「換奶風波」才剛落幕,不料今再被爆使用向味全訂製的專屬鮮奶惹議,對此,路易莎今於官網發表聲明,表示網路流傳的牛奶瓶圖,是20日配送、21日已確認全數下架。

路易莎近日被網友爆料,因光泉供貨不穩定,將改與味全簽約,部分消費者揚言抵制、拒喝,店家趕緊發聲明致歉滅火,承諾未來仍將繼續使用光泉鮮乳。然而,今又遭網友PO照質疑,店內所使用的鮮奶,盒外雖印上路易莎咖啡的LOGO,但製造工廠仍是味全,再度掀起波瀾,挨批說謊、騙人。

路易莎咖啡,二度發表聲明,除再三保證今後都會使用光泉鮮乳,而非味全奶,還澄清網路流傳的牛奶瓶為2月18日製造;20日配送至少許門市測試,當晚即決議全面下架;21日已確認所有測試鮮乳下架,同時也在官網發布正式聲明,未來全國門市將繼續使用光泉鮮乳,並徹底執行。

路易莎表示,多年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平價、優質的咖啡,懇請網友公平合理對待路易莎,未來若以任何方式散布不實言論,蓄意傷害門市,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該店也承諾,未來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做好品質把關。

路易莎咖啡發布聲明,指出網傳照片中的牛奶瓶已於20日下架,未來將全面使用光泉鮮乳。(路易莎咖啡提供)

路易莎咖啡發布聲明,指出網傳照片中的牛奶瓶已於20日下架,未來將全面使用光泉鮮乳。(路易莎咖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