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餃子の王將」台灣首間分店 預計4月中高雄開幕

日本知名食品連鎖店「餃子の王將」,預計在4月中旬於高雄展店。圖為日本的一家分店。(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知名食品連鎖店「餃子の王將」,預計在4月中旬於高雄展店。圖為日本的一家分店。(圖擷取自網路)

2017/02/15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食品連鎖店「餃子の王將」社長渡邊直人去年6月在股東大會上表示要「進軍台灣」,引發台灣不少饕客關注,如今傳出消息,「餃子の王將」首間台灣分店預計於4月中旬在高雄開幕。

據了解,「餃子の王將」是在去年9月董事會通過進軍台灣市場的決議,並在近日公告,首間台灣分店將落腳高雄漢神巨蛋廣場4樓,座位數72席。

「餃子の王將」目前已展開人才招募,分店預計於4月中旬開幕。

「餃子の王將」起源於京都,在日本全國有超過500間分店,許多台灣遊客訪日時,也都會特地蒞臨品嚐,而王將餃子以日式煎餃、炒飯等產品最為知名。至於「餃子の王將」曾在2005年時進軍中國市場,在大連市開設首間海外分店,高峰時在中國共有5家分店,可是由於業績慘澹,分店陸續關閉,最終在2014年完全撤出中國市場。

許多台灣遊客訪日時,也都會特地蒞臨品嚐該店最有名的日式煎餃。(圖擷取自網路)

許多台灣遊客訪日時,也都會特地蒞臨品嚐該店最有名的日式煎餃。(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