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手機裡發現摸摸茶網站 女友急問:該怎麼辦?

網友發現男友手機有上摸摸茶網站的紀錄,發問自己該怎麼辦;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黃建華攝)

網友發現男友手機有上摸摸茶網站的紀錄,發問自己該怎麼辦;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黃建華攝)

2017/01/21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發文詢問,昨天在男友手機上網查東西的時候,發現在最近瀏覽記錄裡看到好幾個摸摸茶網站資料。甚至後來詢問男友過後,男友表示真的有查該如何援交,讓她崩潰求救網友。

網友看到男友手機記錄,「板橋、中永和**(女生代號)」,後來看了許多在台中當地的色情援交網站。

網友忍不住問男友,最近是不是有做一些我不能知道的事?男友表示:「喔!你可以不要亂想嗎?我真的很無奈...」

網友只好再故意在男友面前拿起手機,一樣找個藉口開瀏覽器,假裝看到瀏覽記錄。一開始問他這是什麼,男友說不知道,網友只好繼續問他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隨後網友點進網址,問男友這是援交嗎?他才說「他有查」。

男友的回答讓她崩潰求救網友,但網友也回她,「現在還有摸摸茶?」、「沒事兒沒事兒,一定是男友的同事怕被女朋友發現所以用他手機」、「我會分」、「當然是有念頭才會查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