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假閱讀書單在這裡 南投圖書館專區方便學生寫作業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因應寒假到來,特別在圖書館設置「寒假作業閱讀專區」。(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因應寒假到來,特別在圖書館設置「寒假作業閱讀專區」。(記者謝介裕攝)

2017/01/20 14:3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各國中小學生今日起開始放寒假,南投縣府文化局特別趕在學子們放寒假前,完成WiFi無線網路更新作業,且全縣13鄉鎮市之中,除了信義鄉立圖書館因館舍安全問題未設置以外,其他12鄉鎮市立圖書館均設置「寒假作業閱讀專區」,並將各國中小所提供的寒假閱讀書單全部蒐羅在該專區裡頭,讓學子們可輕輕鬆鬆完成閱讀心得之寫作,過個舒服又快樂的農曆春節。

縣府文化局指出,基於公平使用原則,「寒假作業閱讀專區」之指定書籍皆限定館內閱覽,不提供外借服務,歡迎小朋友至鄰近之鄉鎮市立圖書館多加利用,各鄉鎮市國中小學校提供之書單,也可上文化局網站查詢。

至於WiFi無線網路方面,重新建置新的無線網路(SSID:NTHCC_Guest),即日起只要持有文化局圖書館及13個鄉鎮市立圖書館之借書證號碼進行驗證後,便能免費使用,原本的WiFi無線網路(SSID:nthcc),則自今日起停止服務。

南投圖書館的「寒假作業閱讀專區」,提供學子做功課的良好環境。(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圖書館的「寒假作業閱讀專區」,提供學子做功課的良好環境。(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