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美博物館迎佳節 「幸福樂章」暖心房

「自動樂器饗宴」於博物館大廳登場。(奇美博物館提供)

「自動樂器饗宴」於博物館大廳登場。(奇美博物館提供)

2016/12/07 22:4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耶誕、新年氣氛漸濃,奇美博物館在歲末年終之際,為民眾獻上「冬日幸福樂章」活動,希望可以點亮每一位參觀者的心,和遊客一同聆賞驚喜,感受快樂。

此次不但規劃了「自動樂器」特別節目,帶來耳目一新的耶誕視聽饗宴,更希望增進互動,募集「到館一遊」紀念照片,打造成一座鋪滿回憶的主題相片牆於明年館慶亮相。

奇美博物館已有近二十五年歷史,新館也已經開幕兩年,博物館特別規劃「冬日幸福樂章」活動,傳遞佳節氛圍包含有「自動樂器饗宴」、「相聚.博物館:我的奇美時分」相片募集活動等活動。

「自動樂器饗宴」即日起至明年一月八日於博物館大廳登場,館方特地從奇美典藏庫精選「自動樂器」擔任主角,出場樂器包括來自法國的遊樂場風琴、德國與比利時的街頭風琴等,三台自動樂器組成一座富有濃濃慶典風味的繽紛耶誕裝置,搭配各色遊樂園歌曲與應景的耶誕曲。

「相聚.博物館:我的奇美時分」相片募集活動,為博物館二十五週年的前奏曲,即日起至十二月二十五日徵集民眾與奇美博物館的合照,不分舊館、新館,無論把館外建築當拍照背景或是館內特展的參觀畫面皆可,只要將照片私訊至奇美博物館官方臉書,就有機會獲得「紙上奇蹟-摺紙藝術與科學」特展票券,博物館會把照片集結成一座2017館慶「年度特推」主題牆,於明年一月四日起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