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對中市府掛彩虹旗 民眾陳情提3訴求

市府要掛彩虹旗,反對民眾到市議會陳情。(記者張菁雅攝)

市府要掛彩虹旗,反對民眾到市議會陳情。(記者張菁雅攝)

2016/12/06 10:3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計畫10日在市府廣場升上彩虹旗,由於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議會備詢,「為下一代站出來聯盟」上午號召民眾前往市議會陳情,提出3訴求,要求重視多數意見,不應獨厚同志團體。

「為下一代站出來聯盟」中部發言人簡孟軒表示,市府將於10日在市府廣場及各服務窗口掛彩虹旗,同婚議題高度敏感,希望市長能顧慮每個團體的聲音,保持市政中立,做全民的市長。

簡孟軒也說,社會上有許多真正關懷弱勢的社會團體,需要被看見、被支持、被鼓勵,如果要掛旗子,應該讓社福團體在市府掛旗,讓各界愛心人士關注他們,而不是獨厚同志團體訴求的婚姻平權。

陳情群眾也提出3項訴求,分別為「不升彩虹旗,高掛社福旗」、「台中市1652個市民服務窗口,不插彩虹旗」、「友善大台中,市長要行政中立」,並希望林佳龍出面接下陳情書,群眾也說,如果市長時間不允許,至少要副市長出面,不接受其他局處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