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方影展邁入第16屆 入圍名單出爐

南方影展「南方獎 - 全球華人影片競賽」入圍名單出爐。(圖擷取自南方影展網頁)

南方影展「南方獎 - 全球華人影片競賽」入圍名單出爐。(圖擷取自南方影展網頁)

2016/10/04 21:3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南方影展邁入第16屆,將於11月11日至20日,在台南市全美戲院舉行,主辦單位今天公布「南方獎 - 全球華人影片競賽」及第4屆「市民影像競賽」入圍名單。

南方影展自2014年擴大徵件範圍,今年有來自中、港、澳、台、馬來西亞及歐美國家的華人議題創作超過500件參賽。劇情類入圍作品有:《野孩子》、《孤獨時光》、《明月扁舟》、《安琪兒》、《母語課》、《撞牆》、《寫生》《獅子林》、《日光之下》、《狗》。

紀錄類:《我和我的T媽媽》、《昨日狂想曲》、《翡翠之城》、《無無明,亦無無明盡》、《日曜日式散步者》、《二十二》、《亂世備忘》、《悲兮魔獸》。

動畫類:《迷宮》、《摘月記》、《探索者號》、《超級馬克市場》、《大速共》、《暗河》、《他奶奶的一天》、《永夜球場》、《給怪物》。

實驗類:《一件不合適的大衣》、《斷片II-記憶》、《霧中鳥巢》、《吃起來,像你》、《如你所見的被看見》、《紀念中國城》、《大大公司》。

而「市民影像競賽」鼓勵市民拿起攝影機,及紀錄台南地方影像人文的創作者,希望透過常民的觀點與視角,勾勒出屬於台南在地的影像風采,共有9部作品入圍。

紀錄類有《風華彩繪五十年 府城畫師潘義明》、《書中自有一家子》、《果汁機裡的風物詩》、《鉛捶百煉》、《怡家》、《作夥》。

劇情類有《陌生人的車》、《寶島攤車》、《魚人》。

詳細資訊可上南方影展官網南方影展臉書查詢。

南方影展「市民影像競賽」入圍名單出爐。(圖擷取自南方影展網頁)

南方影展「市民影像競賽」入圍名單出爐。(圖擷取自南方影展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