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化關山里豪雨路斷 公所搶通中

通往關山里的南179線因土石崩落,交通中斷,正全力搶通。(記者吳俊鋒翻攝)

通往關山里的南179線因土石崩落,交通中斷,正全力搶通。(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6/09/29 11: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梅姬颱風挾帶豪雨,造成台南市南化區關山里重要的聯外道路南179線邊坡土石崩落,交通中斷,居民出入不便,當地的瑞峰國小也持續停課,公所全力搶通中。

南化區長洪正國表示,昨天的颱風豪雨,讓南179線多處路段因樹木倒塌、土石崩落而中斷,設籍關山里的居民逾800人,想前往台南,得先繞行嘉義大埔,路程遙遠,雖然並非完全受困,但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洪正國說,施工人員努力下,到目前為止,從關山里社區的16K,已搶通至8K,土石崩落最嚴重的2K附近,也由怪手進駐挖掘,南179線仍全線封閉中,請民眾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