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跑了害課程延期?台大甕仔雞社PO文尋雞 真相曝光網笑了

台大學生將成立甕仔雞社團,號召同好一起吃美食。(台大甕仔雞社提供)

台大學生將成立甕仔雞社團,號召同好一起吃美食。(台大甕仔雞社提供)

2024/03/13 14:3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台大出現一則特殊的協尋啟事,是新社團甕仔雞社尋找在學生第二活動中心逃跑的「甕仔雞」,也因雞逃跑導致社課延期。不過社團幹部證實發文只是博君一笑,並無雞走失情事,下週將舉辦社團首次活動,即是到餐廳吃甕仔雞。

協尋貼文指出,他們是一群致力吃甕仔雞的老饕,但就在社課第一天發生一件嚴重事情,即為了能讓社員吃到香噴噴的甕仔雞,堅持現殺現烤,不過社團所養的甕仔雞竟然逃跑,使得社課只好延期舉行。

貼文提到,縱使在二活不停尋找,仍舊找不到甕仔雞的蹤跡,所以懷著沉痛心情發文,希望同學幫忙尋找,並標示該雞全身黑,白色尾羽等特徵。貼文受到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學者王宏恩等人分享,大讚「這樣才是校園生活」。

台大甕仔雞社副社長王翊丞表示,貼文是開個小玩笑,事實並無雞走失的情形,其中的意涵是台大原本就沒有甕仔雞文化,而到處找雞的過程就是創社的意象。也希望藉此引起同學注意,號召同好一起來參與,感受食用甕仔雞時相聚的人情味氛圍。

台大甕仔雞社公關長張劭齊則透露,甕仔雞社目前還未正式對外招收社員,僅有6名幹部,不過已計畫於下週舉辦第一次活動,將會請參加者一起享用甕仔雞大餐,至於地點則將視報名人數再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