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風雨漸增 縣長視察尼伯特風災安遷戶

縣長黃健庭(右)視察風災安遷戶。(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右)視察風災安遷戶。(記者張存薇攝)

2016/09/13 17:1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地區今天下午3、4時起開始下雨,風勢也越來越強,縣長黃健庭走訪尼伯特颱風受災戶,他表示,7月尼伯特風災後,共有296戶住家達不堪居住標準,144戶還未修繕完成,其中有26戶、68人要求安置,縣府會全力協助,此外,因南迴各鄉鎮風雨影響恐較大,部分部落也展開預防撤離。

縣長黃健庭昨天前往安遷戶王江泉家中探視,黃健庭說,因為部分尼伯特受災戶住家還來不及完成修繕,縣府會全力協助安置,而明天因預估風雨過大,台東縣已宣布停班停課,請民眾做好防颱準備,儘量不要外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