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賣場出現民歌快閃 民眾跟著哼

家樂福台中文心分店出現民歌快閃(記者蘇金鳳攝)

家樂福台中文心分店出現民歌快閃(記者蘇金鳳攝)

2016/08/27 15:1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家樂福今天中午在台中文心店美食街舉辦「民歌快閃」,讓正在用餐的民眾相當驚喜,家樂福安排三位街頭藝人帶領著30多名員工,高唱5首民歌,首首都打動用餐民眾。

今天是高中以下的學生暑假結束前的最後週六,為了讓孩子與家長在開學前,有一個難忘的回憶,家樂福首次舉辦民歌快閃,而且選在台中文心店的美食街舉辦。

一開始由一位女歌手先高唱「茉莉花」,聲音一出來,正低頭用餐的民眾便四處張望,聲音打哪兒來,緊接著另一位男歌手接著唱,現場其他員工便在現場發放茉莉花包,並且跟著唱 ,大家才曉得,「民歌快閃」出現在家樂福。

接著3位歌手帶著眾人唱「如果」、「快樂天堂」、「明天會更好」,現場愈來愈熱絡,最後一首為「小蘋果」,而員工們更在現場送給用餐民眾蘋果,活動到達最高點,很多民眾都忍不住跟著哼唱起來。

家樂福表示,今年暑假在美食街的每個週未都會舉辦不同的慈善活動或表演,而今年暑假要結束,希望能以「民歌快閃」方式,來為暑假畫上圓滿句點,因此在1個月前規劃,並邀請固定在美食街表演的3位街頭藝人帶頭,而員工們希望能成功帶動氣氛,每天都會抽空進行練習,真的讓民眾有驚喜的感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