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在美濃」開展 新客家文化園區文物館見

炎夏看展去,「藝在美濃 彩繪一夏」開展。(記者葛祐豪攝)

炎夏看展去,「藝在美濃 彩繪一夏」開展。(記者葛祐豪攝)

2016/08/11 12:1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炎炎夏日何處去?不妨走一趟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文物館,欣賞知性與感性兼具的「藝在美濃-彩繪一夏」聯展。

高雄市客家事務委員會即日起至9月13日,邀請高雄市月光山書畫藝術學會,於新客家文化園區文物館舉辦「藝在美濃-彩繪一夏」聯展,精選69幅作品,歡迎民眾前來參觀欣賞。

高雄市客委會指出,月光山書畫藝術學會集結了各方領域的藝術創作者,深切關懷美濃在地文化發展。

這次展覽由月光山書畫藝術學會理事長張美蓮,率領旗美地區藝術家及會員52人,聯合展出書法、油畫、攝影、水彩、水墨作品,內容以美濃風情、客家諺語、鄉居生活為主。

其中還邀請到在國外教授書法的宋雯賢,展出20多年的書法功夫,機會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