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可夢引發交通亂象 賀陳旦:2週內修法檢討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節目中針對近日引發熱潮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指出,將於2週內修法檢討。(資料照)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節目中針對近日引發熱潮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指出,將於2週內修法檢討。(資料照)

2016/08/09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節目中針對近日引發熱潮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指出,將於2週內修法檢討;至於台鐵駕駛揚言依法休假,他也承諾不會影響中秋假期的疏運。

賀陳旦承諾:台鐵中秋疏運不會受影響

寶可夢於上週登台,引發全台瘋玩之餘,各地也開始頻傳違規事件,據警政署統計,從6日到8日不過短短3天,警方取締違規件數就多達1210件。

綜合媒體報導,賀陳旦今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節目中談到寶可夢時坦言,寶可夢登台有點突然,雖然世界各國都有類似例子,但我國的反應不夠快,現在雖已加強執法取締,但應該還是要與遊戲廠商商談,要求部分場所別釋出寶物,而現行法令雖有臨時因應和禁止措施,但長期來說仍不夠,將參考其他國家的法源,希望能在2週內修法檢討。

針對台鐵駕駛員近日連署,揚言依法休假,他則開出支票承諾,台鐵在中秋疏運上不會受影響。不過賀陳旦也提到,紅眼班次將做適當調整,希望民眾能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