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約會新景點 關子嶺裝置藝術「街燈下的祝福」

關子嶺[街燈下的祝福]裝置藝術,吸引遊客來放閃。(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街燈下的祝福]裝置藝術,吸引遊客來放閃。(記者楊金城攝)

2016/07/30 20:1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幸福關子嶺,8月5日到白河關子嶺過個最難忘的父親節,開放親子免費報名關子嶺拉山車祈福,新設置的「關子嶺之戀」裝置藝術「街燈下的祝福」,成為遊客放閃耍浪漫的約會新景點。

8/5拉山車慶典 開放民眾為爸爸祈福

由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關子嶺嶺頂公園設置的裝置藝術「街燈下的祝福」,是將膾炙人口的「關子嶺之戀」歌曲實體化,以歌譜表現關子嶺的動人景緻,再以樂音渲染愛戀情懷。許多遊客不管是一家人還是夫妻、情侶都來「街燈下的祝福」拍照曬幸福。

當遊客並肩站立在歌譜前誠心祈願,歌譜上的戒環就會發出心型光環,有如守護住戀人的愛情,降以最永恆的祝福。即日起到8月31日活動期間可至嶺頂資訊站或街藝市集服務台借用愛戀情境手拿牌,到街燈下祝福裝置拍照打卡,就可獲得精美小禮及活動抽獎券。

西拉雅管理處舉辦的關子嶺FUN鬆一夏系列活動,並將在8月5日舉辦拉山車慶典,處長張隆城表示,父親是家的守護者,如同關子嶺的守護神火王爺一樣,拉山車祈福活動特別開放民眾帶著爸爸一起來體驗關子嶺在地的祈福文化,透過同心協力一起拉山車替爸爸祈福。

父親週也讓親子一起用關子嶺溫泉泥漿拓印爸爸的臉龐,留下一個難得又有溫度的紀念;前88組報名,可獲贈關子嶺泥漿面膜、活動專屬燈光明信片和沁涼水果啤酒。報名可上西拉雅管理處網站查詢。

關子嶺拉山車祈福。(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拉山車祈福。(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之戀裝置藝術,用歌譜表現。(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之戀裝置藝術,用歌譜表現。(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