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協盼日本觀光客能突破180萬

外交部亞東關係協會秘書長蔡明耀盼日本訪台觀光客人數成長。(記者呂伊萱攝)

外交部亞東關係協會秘書長蔡明耀盼日本訪台觀光客人數成長。(記者呂伊萱攝)

2016/07/28 13:1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亞東關係協會秘書長蔡明耀今(28)表示,盼望今年日本觀光客來台人次可以超越180萬、甚至200萬人次。

台灣近年赴日觀光旅遊人數飆漲,根據日本觀光廳公布資料,去年整年赴日觀光的台灣客有215萬人次,成長21%,排名第三;去年訪台的日本觀光客則有163萬人次。另今年到目前為止,日本來台的觀光客已超過80萬人次,成長19%。

蔡明耀今(28)出席外交部例行記者會表示,雖然來台的日本觀光客人次成長,但兩邊差距還是很多,他希望更多日本觀光客來台灣觀光。蔡明耀打趣地說,尤其「目前某方面客人大幅減少」,所以他希望日本客能夠增加。

蔡明耀表示,日本政黨與各縣市政府親善協會等單位陸續訪台,亞協在接待時也宣介台灣優點,希望營造台灣適合觀光的安心形象,讓日本、世界各地的人多多來訪。最後蔡明耀提出目標,表示希望今年來台日本觀光客人次可以超過180萬、甚至達到200萬人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