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柵動物園喜添丁 梅花鹿寶寶頭好壯壯

台北市立動物園喜添丁,梅花鹿家族有梅花鹿寶寶誕生。歡迎民眾一起到台灣動物區的草叢中,尋找隱藏版的梅花鹿寶寶。(圖擷取自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台北市立動物園喜添丁,梅花鹿家族有梅花鹿寶寶誕生。歡迎民眾一起到台灣動物區的草叢中,尋找隱藏版的梅花鹿寶寶。(圖擷取自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2016/07/25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梅花鹿家族,有梅花鹿寶寶誕生囉!梅花鹿媽媽「梅燕」17日晚間到18日清晨之間,自行產下第4個孩子,保育員18日早上撞見草叢中竄出的梅花鹿寶寶時,還被一旁護仔心切的鹿媽媽飛踢逼退。另一頭梅花鹿媽媽「梅珍」也即將生產,動物園歡迎民眾一起到展區草叢中尋找隱藏版的梅花鹿寶寶。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25)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布喜訊,新生的梅花鹿寶寶是梅花鹿媽媽「梅燕」的第4個孩子,18日早晨保育員循例進入展區巡視及整理時,意外撞見出生不久的梅花鹿寶寶;育幼經驗豐富的梅燕非常保護寶寶,即便是平常熟悉的保育員,只要一逼近鹿寶寶梅燕就會搶先衝出來,準備要用前腿踢退來者。

趁著新生梅花鹿寶寶頭兩天行動還沒那麼矯健,獸醫師搶時間幫小鹿量體重、植入晶片和剪耳號,超萌的公鹿寶寶體重4.9公斤,頭好壯壯,確認身分後隨即放回展場還給爸爸媽媽。

動物園表示,梅花鹿媽媽「梅珍」也即將生產,下次到台灣動物區時,仔細往草叢中搜尋,說不定就能找到隱藏版的梅花鹿寶寶。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