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方環境清潔維護考核 台南市勇奪特優

去年台南革熱疫情嚴重,社區總動員進行孳生源清除,環保署環境清潔維護考核,南市也勇奪特優。(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去年台南革熱疫情嚴重,社區總動員進行孳生源清除,環保署環境清潔維護考核,南市也勇奪特優。(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03/11 11:1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環保署104年度地方政府環境清潔維護考核成績揭曉,台南市環保局與2萬多名環保志義工投入環境清潔工作,突破去年登革熱疫情考驗,在過去3年連得優等佳績之後更上層樓,勇奪特優獎。

環保局長李賢衞今天感謝全體環保志義工及市民配合維護環境,齊力突破困境,獲得最佳成績。

環保局表示,該局推薦的鹽水區及鹽水區田寮里,環保署無預警考核的北門區北門里,也分別獲區級及里級優等獎,績效亮眼。

環保局表示,今年環境現地考核以社區志義工動員清潔、環境整齊及社區綠美化三大面向為主。鹽水區田寮里除了社區志義工及居民投入環境清理工作,還邀集大專院校學生為社區藝術改造,獲農委會農村再生計畫補助,成為家園環境美化的典範。北門區北門里環保志義工扎根厚實,通過無預警抽查考驗;且列管公廁管理成效良好,均達不髒、不濕、不臭、通風、明亮標準,均為此次考評深得肯定的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