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福德一路今通車 化解大湳交流道塞車問題

福德一路通車後,大湳交流道交通順暢許多。(記者謝武雄攝)

福德一路通車後,大湳交流道交通順暢許多。(記者謝武雄攝)

2016/02/06 15:5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交通尖峰時間塞車嚴重,尤其是下交流道往八德方向更是交通瓶頸,市府為改善塞車情形,從去年4月開始進行福德一路拓寬工程,將福德一路由原有的5線道拓寬為10線道,目前工程已經完成8成工程,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視察,認為道路符合安全規定,從今天起開放通車,以解決春節期間大湳交流道塞車情況。

福德一路為連接大湳交流道主要道路,全長423米,全線為到20到26米道路,目前為5線道,除了南、北各兩線道外,還有交流道下平面道路的右轉專用道,未來則全線拓寬為46米的10線道。

鄭文燦表示,福德一路預估2月底完工,目前僅剩人行道工程及最後5公分的鋪面尚未鋪設,目前道路狀況,經技師測試符合安全規定,故於過年前開放通車,解決春節期間大湳交流道塞車問題。

市長鄭文燦視察福德一路通車情況。(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鄭文燦視察福德一路通車情況。(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