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荒!台南血庫拉警報 急籲民眾捐血

台南血庫各型血的庫存量不到1天,捐血中心急籲民眾踴躍捐血。(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血庫各型血的庫存量不到1天,捐血中心急籲民眾踴躍捐血。(記者王俊忠攝)

2016/02/04 23:2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捐血中心今天指出血庫嚴重缺血、剩不到1天庫存量,急需大家協助幫忙,請雲嘉南縣市民眾儘快到捐血站、室、車響應捐血救人!

春節假期長達9天,雲嘉南醫療院所為因應病患需求,充足血液庫存量,緊急備血預防輸用,台南捐血中心迄今天晚間血液庫存量急速下降,目前所有血型剩不到1天庫存量,情況相當緊急,懇請社會大眾協助幫忙、發揮大愛,踴躍到各捐血點、室捐血,您的愛心將使別人的生命延續,「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南捐中心表示,捐血點可上台南捐血中心官網查詢,台南捐血中心在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85號(0800~1830);中山捐血車在南市北區公園路 (台南公園)(平日10~18時;假日9~17時);成大捐血車在南市勝利路上與大學路交叉口(週日休)(11~18時)。

特力屋捐血車在南市北區文賢路720號(周一、三休)(平日1330~1830時;假日1030~1830時);小東捐血室在南市北區小東路423巷1~2號(8~18時)小東路與東光路口人行陸橋旁;新營捐血室在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3~1號(新營民治議事廳對面玻璃屋)(8~17時)南瀛綠都心廣場。

嘉義捐血站在嘉義市博愛路一段488號(近北興陸橋、自由路)(8~18時);嘉義公園捐血車在嘉義市中山路底與啟明路交叉路口(家庭教育館斜對面體育停車場內)(9~17時);雲林捐血站在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00號(成大醫學院前面)(8~18時);虎尾捐血室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446號2樓(8~17時)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