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公務員這麼正 宣傳影片「合法嗎?」

新北市野柳文化季宣傳影片中出現的民政局正妹科員廖庭瑩。(畫面擷自廖庭瑩臉書)

新北市野柳文化季宣傳影片中出現的民政局正妹科員廖庭瑩。(畫面擷自廖庭瑩臉書)

2016/02/03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批踢踢(PTT)表特板2日晚上有網友PO文〈新北市民政局科員好正〉,文章轉載一部新北市野柳文化季的宣傳影片,影片內容是名叫廖庭瑩的正妹民政局科員,以及一名穿著火辣的Show Girl「Yo Yo Chu」,在介紹著「隱形籤詩」的活動內容,讓所有點閱影片的人都只聚焦在她們的美貌上,於文章底下紛紛推文表示,「真的正」、「真的是科員嗎?」「這樣拍合法嗎?」

新北市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將在20日展開,整個活動將有「水裡來,火裡去」的傳統跳水、過火儀式,還有泡水才能顯影的「隱形籤文」,和以噴霧水門、溫熱石子路簡易體驗儀式的創意玩法。而為了宣傳活動,新北市民政局特別向媒體介紹「隱形籤詩」並拍攝成影片,沒想到科員與Show Girl本身反而成為焦點。

影片發布到臉書後,網友們的留言包括,「科員超吸睛...」、「科員好美唷,求認識!」「重點已不在籤上了...而是二位美女身上了...」。而影片在被轉到PTT後,鄉民也紛紛推文表示,「想考民政局了」、「狂勝一堆號稱女神的爛咖」,並且翻出廖庭瑩及Yo Yo Chu的臉書,引發熱烈討論。

相關連結請見︰

PTT表特板2日晚上有網友PO文〈新北市民政局科員好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