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棒協爭議不斷 竟有球迷座位被鐵架封起來

台灣雖未打進八強,但精彩的表現仍感動不少球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雖未打進八強,但精彩的表現仍感動不少球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17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在台賽程已於昨日全部結束,雖然台灣無法前進東京挑戰冠軍頭銜,但球員們精彩的表現仍感動了全國球迷。但美中不足的是,此次國際賽多達12隊參賽,常會有四地同時開打的情形,而在場地有限的情況下,連被球迷戲稱為「社區球場」的天母棒球場都被排入賽程中,進而引發出不少問題與爭議。

日媒進駐天母採訪時,發現球場內野凹凸不平、灑水器裸露、燈柱設計不良,坦言場地才是日本隊「最大敵人」。而前日天母球場發生火警,打亂了八強的賽程安排,也因此被韓媒痛批「主辦單位決策效率太差」、「把國際賽辦得像業餘水準」,可說是讓台灣棒協顏面無光。

另外,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11月12號到桃園棒球場觀賞日本對多明尼加的賽事,沒想到到了現場,購買的座位居然被鐵架封了起來,讓他當場傻眼,並對此批評,「還好該場比賽不是熱門場次,所以還有其他位置可以替換。但是如果遇到滿場的話,要怎麼處理?」

負責主辦12強賽事的台灣棒協在網友和球迷心中已有許多不良紀錄,包括2013年經典賽,台灣首次晉級八強前進東京,結果棒協不但忘了準備球員練習時的打擊墊,甚至還發生球員們沒有早餐可吃的狀況,加上此次12強場地安排問題不斷,且票價昂貴卻沒有相符的服務品質,被外界批評「只想到賺錢」,連藝人許孟哲砲都轟棒協,「有功拍照搶第一,沒功就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自己! 」

天母棒球在11月15號晚間傳出火警。(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天母棒球在11月15號晚間傳出火警。(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自己所購買的位置居然被鐵架封了起來。(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自己所購買的位置居然被鐵架封了起來。(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