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 法國好手稱王

仁愛警方出動20餘名員警,設5個崗哨點,進行交管。(仁愛警分局提供)

仁愛警方出動20餘名員警,設5個崗哨點,進行交管。(仁愛警分局提供)

2015/10/30 11:45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今日清晨從花蓮縣七星潭出發,吸引32國400多名車友參加,從花蓮一路騎合歡山到武嶺,前3名被法國、丹麥、愛爾蘭名將拿下,台灣選手馮俊凱則排名第七。

由交通部與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共同舉辦的「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今日清晨6時從花蓮縣出發,412名好手一路從七星潭、太魯閣、大禹嶺到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全程105公里,秋高氣爽、天空蔚藍,選手騎起來即使辛苦,但沿途風光媚風光,心情愉快。

仁愛警方配合該賽程,出動20多位員警,天未亮時就開始在合歡山的武嶺、合歡山主峰、昆陽、鳶峰、翠峰等地設崗哨維持交通秩序或進行交管。

此挑戰賽的國外的名將果然實力堅強,第1名法國選手Damen Frrederic Monier以3小時34分19秒86的成績奪冠,抱走百萬元獎金。而賽前被看好奪冠的丹麥名將John Ebsen僅比第1名慢了33秒73而屈居亞軍。

台灣選手成績最快的是馮俊凱,總成績排第7名,成績是3時38分19秒24。

領先選手騎進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終點武嶺。(仁愛警分局提供)

領先選手騎進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終點武嶺。(仁愛警分局提供)

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老天幫忙氣候極佳。(仁愛警分局提供)

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老天幫忙氣候極佳。(仁愛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