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算被比中指 她還是要當導護志工

彰化縣員林鎮僑信國小導護志工鄭燕真,連續24年守護學童安全。(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員林鎮僑信國小導護志工鄭燕真,連續24年守護學童安全。(記者劉曉欣攝)

2015/10/07 20:0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就算被別人比中指,我還是要繼續當導護志工!」

這就是彰化縣員林鎮僑信國小導護志工鄭燕真,她已經從「導護媽媽」當到「導護阿嬤」,連續當了24年,而她的孫子也即將要上小學了。

鄭燕真說,她是僑信國小導護志工團的元老,當時只覺得做生意時間比較彈性就來參加,沒想到一參加就一直做下去,當孩子小學畢業了,她還是風雨無阻的一直當下去,守護學童交通安全。

雖然「曾經碰到用路人比中指」,但她依然堅持要當導護志工,今天在彰化市中山國小舉辦的全縣績優導護志工表揚大會,獲得頒獎表揚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