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支持多元成家 躍女同志雜誌《LEZS》封面

LEZS19封面人物蔡依林(《LEZS》提供)

LEZS19封面人物蔡依林(《LEZS》提供)

2015/10/01 21:0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號稱全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女同志雜誌《LEZS》,在象徵同志的十月,特別以「影響力」為雜誌主題,邀請來自不同領域且深具影響力的台灣女性,暢談女性與多元性別議題,其中還特別邀請亞洲天后及歌手Jolin蔡依林,拍攝封面,呼應雜誌主題「影響力」。

《LEZS》表示,包括今年獲得「Asia LGBT Milestone Awards」〈Icon of The Year〉的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台灣政壇首次公開出櫃的女同志立委候選人呂欣潔與苗博雅、獲獎無數的導演王小棣、勇於突破框架,大跳啦啦隊熱舞的「麻辣女教師」曲家瑞等,都在本期《LEZS》的專訪中,深談各樣的同志平權議題。

而Jolin則首度登上同志雜誌《LEZS》封面,以她跨足全亞洲的影響力,再次為同志族群發聲,從2012年簽署多元成家連署,到作品〈Dr. Jolin〉、〈迷幻〉中獻給同志們的歌曲,與備受國際好評的新專輯《呸》中,再度以〈不一樣又怎樣〉與〈第二性〉等,傳達對多元性別運動的支持,今年Jolin更以新專輯《呸》勇奪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歷年來多次以強大影響力挺身支持同志運動。

而今年10月在台北同志大遊行前夕,Jolin擔任《LEZS》封面人物,專訪中她表示:「我們要給一點時間讓反對者思考,畢竟每個人對愛的想法都不同。」也透露她現階段對婚姻「隨緣」的態度,但被問到如果自己的孩子也是同志,她開明表示:「我是個可以接受各種可能性的母親。」訪問中Jolin不斷以自身經驗提醒所有女孩盡情活出自己,跳脫社會審美觀的框架,活出屬於自己的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