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教育部統合視導 賴清德挺林聰賢

賴清德支持宜蘭縣長林聰賢全面拒絕教育部統合視導。(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支持宜蘭縣長林聰賢全面拒絕教育部統合視導。(記者洪瑞琴攝)

2015/09/24 12:1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宜蘭縣長林聰賢在928教師節前夕宣布全面拒絕教育部統合視導,希望將時間還給老師,老師還給學生,讓學生實質受益,市長賴清德表達肯定和支持的立場!

賴清德表示,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若孩子能好好接受老師教導,國家才有未來,但現實上為配合教育部的所謂統合視導,我們的基層老師在教學之外,增加很多行政負擔與名不符實的活動、報告與研習,更為應付各種視導考核要準備許多文書,對教學品質的提升毫無助益,也不符低碳要求。而這些分數的斤斤計較,攸關補助款的獲得,更讓學校疲於奔命,流於形式,反而忽略教育核心價值,也讓教育第一現場的老師失去理想、牽就現實,得不償失。

賴清德表示,未來希望教育部應在信任、尊重與因地制宜的前提下讓各地方政府有自主管理的空間及發展在地教育特色的機會。

賴清德亦在臉書PO文挺宜蘭縣長林聰賢拒絕教育部統合視導。(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亦在臉書PO文挺宜蘭縣長林聰賢拒絕教育部統合視導。(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