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藝並重 新化高工全國技能賽2銅2優勝

新化高工在全國技能競賽拿下不錯的成績,校方公開表揚。(記者吳俊鋒攝)

新化高工在全國技能競賽拿下不錯的成績,校方公開表揚。(記者吳俊鋒攝)

2015/09/22 11:3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會唸書的孩子,技藝也不含糊!

台南新化高工參加今年的全國技能競賽,勇奪2銅牌、2優勝,獲獎的4名學生,課業成績也不錯,有的甚至是全班第2名,他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勤奮苦練,摘下甜美成果。

新化高工參加第45屆全國技能競賽,徐瑞彬與劉忠瑋在機電整合職種中,奪下銅牌,魏逢麟在應用電子職種拿到第4名,林銘洋在室內配線職種拿到第5名,都榮獲優勝,校方今天上午表揚績優學生。

校長陳啟聰表示,以往新化高工在全國技能競賽中,獲獎的職種都在機電整合,今年應用點子與室內配線都有斬獲,多元發展的策略已見成果,令人欣喜。

陳啟聰說,4名選手都是三年級生,白天上課,晚間留校集訓,就連假日也不休息,在老師努力指導下,勤加練習,從南區競賽一路過關斬將,獲獎之路相當辛苦。

特別的是,拿下應用電子優勝的魏逢麟是該校綜合高中學生,二年級才分流選擇電子技術學程,起步雖晚,技藝不輸人,而室內配線優勝的林銘洋,則就讀實用技能班,一樣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