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鯰魚哥」像菲球星羅密歐 神似「泛舟哥」的是......

台灣白隊簡偉儒被隊友發現,其神韻與之前因「颱風天就是要泛舟」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有幾分相似。

台灣白隊簡偉儒被隊友發現,其神韻與之前因「颱風天就是要泛舟」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有幾分相似。

2015/09/06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網路名人「鯰魚哥」被說像菲律賓球星羅密歐,而台灣白隊簡偉儒也被隊友發現,其神韻與之前因「颱風天就是要泛舟」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有幾分相似,且周遭朋友不只一人向他提過,甚至球迷也在臉書說他像泛舟哥,讓他哭笑不得。

瓊斯盃今日結束所有賽程,電視主播也笑稱簡偉儒是籃球界的「泛舟哥」,對於自己長得到底像不像「泛舟哥」,簡偉儒表示,「聽到很多人在說,臉書上也有,隊友也是。」不過簡偉儒說不要叫他泛舟哥,其他他沒有意見。

簡偉儒笑說,隊友在聊天的群組不停上傳泛舟哥的照片給他看,甚至叫他回去學一下、拍個影片,「搞不好哪天也會跟鯰魚哥一樣紅!」但簡偉儒說,他覺得還是不要吧!

不僅長相斯文神似「泛舟哥」,簡偉儒在瓊斯盃的表現也受台灣白總教練許智超肯定,稱讚其有顯著進步,簡偉儒將休息1天後再與母隊金酒會合,拚戰SBL夏季聯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