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德心何在?大安森林公園8台防蚊機壞6台

圖為大安森林公園所設置的防蚊站。(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圖為大安森林公園所設置的防蚊站。(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2015/09/05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登革熱疫情讓全台民眾拉警報,台北市民眾常去的大安森林公園有志工團隊貼心設立防蚊站來提供防蚊液,不料設置8處就有6台防蚊機在2個月內被破壞或是偷走。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6台電子防蚊液給液機中有2台遭竊,4台被破壞。受訪的志工表示每週會兩次日常維護,而每台給液機要價新台幣1200元,總計損失便有7200元。志工表示,給液機被破壞的位置改提供按壓瓶來代替,並強化防蚊站防護措施,避免給液機被竊取或破壞。

儘管已有應變措施,但志工仍希望民眾要有公德心,讓前來公園遊園的民眾都能使用到防蚊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