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厲害!彰縣體壇綻光芒 他們是…

彰化縣體育會今天在縣立體育場風雨籃球場表揚76位推動體育有功的運動健將,縣長魏明谷(左五)讚賞個個都是體壇的支柱。(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體育會今天在縣立體育場風雨籃球場表揚76位推動體育有功的運動健將,縣長魏明谷(左五)讚賞個個都是體壇的支柱。(記者張聰秋攝)

2015/09/05 11:5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不愧是體壇的支柱!9月9日國民體育日,彰化縣體育會提前在今天表揚縣內76位推動體育有功的運動健將,縣長魏明谷讚賞他們用汗水和淚水交織出漂亮的競賽成績,讓彰化縣在全國體壇綻光芒,因為有他們的付出,讓彰化縣成為運動縣、長壽縣,「有你們真好!」

這場表揚活動在縣立體育場舉行,彰化縣體育會常務理事的員林市長張錦昆、總幹事江欣二,以及縣議員黃秀芳、賴岸璋、林世賢、林茂明、白玉如、黃玉芬等人與會,現場貴賓雲集。

魏明谷說,運動有益身心健康,縣內人口銀髮族佔不少,稱得上是長壽縣,有人帶頭運動他人跟進,1人帶1人,人數愈來愈多,形成一股風氣,成為生活作息的一部分,人人都愛運動,打造運動大縣指日可待。

「有你們的掌聲,就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多位受表揚者異口同聲感謝體育會和縣府重視體育,讓他們體育路可以走得順遂些。

重頭戲的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下週六(12日)在縣立體育場登場,活動內容動靜態都有,有棒球、足球體驗、反毒和水域安全宣導,也有捐發票送好禮,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

76位推動體育有功人員:巫文政、施皇羽、許文強、江憲宗、黃宏裕、黃添本、黃永助、林振全、顧淑芬、魏士閔、王衍和、顏金生、黃榮吉、洪瑞彬、謝鎧宇、黃宇誠、林士翔、李碧瑤、黃英偉、王有忠、洪逸文、林亮羽、蔡宗翰、葉容瑞、鍾宜真、蕭鎧祥、楊昆弼、姚宏欣、施正隆、詹勲樑、莊憲鈞、張瀚天、林建宏、謝易達、蔡東霖、許瓊雪、李順交、高振益、劉佳瑞、謝承恩、盧奕璁、楊東林、洪晨恩、黃駿霖、張文維、黃隆昌、蔡加惠、王麗玉、蕭明毅、江漢忠、劉晶晶、卓宇慶、白秀寶、黃修本、蔡依婷、陳榮和、楊朝日、阮鈺婷、宋義雄、李麗罔、陳棟龍、林侑瑋、魏蔡錦、葉秀琴、李劉素丸、林清芳、巫松軒、周美端、沈玉萍、謝偉帆、趙進賢、吳弘政、吳姿妮、張哲銘、王文呈、丁耀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