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少女「動」起來!超有才網友仿製op實在太威

超有才網友自製「高捷少女OP」動畫,讓高捷少女動起來啦。(圖擷自《YouTube》)

超有才網友自製「高捷少女OP」動畫,讓高捷少女動起來啦。(圖擷自《YouTube》)

2015/09/03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捷運自從推出虛擬代言人「高捷少女」之後好評不斷,讓許多網友紛紛期待也能動畫化,想不到有超有才的粉絲等不及,自創「高捷少女OP仿製」(Opening song)影片,讓高捷少女都「動」起來啦!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直呼「神作啊!」「真的有日本水準!」就連「前進吧!高捷少女」臉書專頁都轉載分享,表示「粉絲自製的OP仿製,有點強大」。

YouTube頻道「TriangleBullet」昨天上傳自製完成「高捷少女OP」影片,仿造「魔界天使」OP,影片中「高捷少女」虛擬角色「小穹」、「艾米莉亞」和「婕兒」都動起來了,至於第四個推出的虛擬代言人「耐耐」並未在裡面;「TriangleBullet」表示,是因為這部影片是今年4月中開始製作的,所以等到耐耐登場時影片製作已經進入尾聲,才無法放進去。

網友看到後直呼「太強啦!」「太神啦!」「有職業水準了」、「台灣需要這種人才」、「誰說台灣沒漫畫人才的!!」「我跪在手機前哭了...終於看到她們動起來了!」「一種動畫快出世的感覺!真的感動呀!」「超級讚啊!我的天!」「完成度好高啊」,大讚這網友實在太有才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