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城2天沒水 正妹姐妹花好心急

劉姓姐妹花家中停水,深夜在路旁排隊等候水車。(記者余衡攝)

劉姓姐妹花家中停水,深夜在路旁排隊等候水車。(記者余衡攝)

2015/08/09 23:4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受蘇迪勒颱風影響,翡翠水庫濁度急劇上升,造成新北市多處供水不穩,土城清水地區晚間大規模停水,水公司緊急協調消防隊供水,路口聚集大量排隊民眾成為奇景。

住清水派出所附近的劉姓姐妹花說,昨天颱風逐漸遠離後家裡水壓就開始減弱,幸好大樓水塔能供應備用水源,但傍晚煮飯時突然完全沒水,只好用僅有的一點水蒸饅頭當晚餐,全家人還因此前往親戚家沐浴。

劉姐說,過去颱風來偶爾會停水,但沒有像這次這麼嚴重,且水公司遲遲沒有通知供水時間,實在令人等的很心急。青雲里里長廖特青表示,水公司答應復水的時間一延再延,已經從今天早上等到現在都沒水,颱風來襲民眾可以共體時艱,但水公司應該協調消防隊增加供水點,應變可以做的更好。

大批民眾在清水派出所外等候送水車。(記者余衡攝)

大批民眾在清水派出所外等候送水車。(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