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發文抱屈 吳思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吳思華感謝女兒的力挺,說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吳思華感謝女兒的力挺,說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5/08/07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課綱爭議讓教育部長吳思華成為眾矢之的,他的女兒發文為他抱屈。吳思華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這是女兒送我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吳思華的女兒在文中強調吳思華總是耐心傾聽來自各方意見,不偏激也不專制,一身以教育為志業,是他支撐到今天最大的能量,「我為他教育中道的理念,堅守岡位孤軍奮戰,感到無比驕傲,她相當以父親為榮。

吳思華接受環宇廣播電台《醒報人物現場》時表示,他一向秉持「教育良心」處理課綱議題,過去數十年來台灣不斷為課綱大吵,他希望能突破循環,由社會衝突回到教室,讓老師帶領同學討論,才能使社會穩定發展,如果還是「選邊」,最終仍無法為台灣和解。

吳思華強調,教育部花了很多時間、很多形式處理,但可能溝通不夠,雖然教育部很重視學生的聲音,但還是無法讓學生理解。所以現在推動自由選書,讓選書權回歸學校,兼顧不同立場,尊重教師的專業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