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杰樑逝世兩年 兒po文懷念「俠醫」風範

林泓楨、林浩楨提到父親的形象至今依然鮮明未減,隨著時間增長的是更多感謝與懷念。(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林泓楨、林浩楨提到父親的形象至今依然鮮明未減,隨著時間增長的是更多感謝與懷念。(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8/05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毒物專家林杰樑前年8月5日去世,至今已滿兩年,林杰樑生前致力為台灣民眾的食品安全把關,心繫民眾的健康,是妻兒眼中的俠客,也是人民無限懷念的俠醫,他的兒子林泓楨、林浩楨今日在臉書po文,表達對父親的思念。

林泓楨、林浩楨提到父親的形象至今依然鮮明未減,隨著時間增長的是更多感謝與懷念:「不論是以父親還是以醫者,乃至於知識份子的角色,他都樹立了良好的典範。」文中提及林杰樑的信念「不要因為走得太遠,而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林泓楨、林浩楨認為這是父親對於生而為人的本質最好的詮釋,同時也感謝社會大眾對於林杰樑的支持。

網友也紛紛留言:「懷念醫師在食安風暴中,給予我們的提醒」、「深植人心,讓人懷念的良醫」,目前林杰樑的粉絲專頁由妻子與其學生共同經營,分享健康資訊,持續在醫學方面盡一份心力。

相關連結請見

匆匆兩年了。父親的鮮明形象絲毫未減。與日俱增的是更多的感謝與懷念。不論是以父親還是以醫者,乃至於知識份子的角色,他都樹立了良好的典範。"不要因為走的太遠,而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我想,父親自始至終守護了他的初衷,他的信念他真的為...

Posted by 林杰樑 on 2015年8月5日

林杰樑與妻兒感情非常好,生前曾於父親節一家四口特地拍攝全家福。(圖由林泓楨提供)

林杰樑與妻兒感情非常好,生前曾於父親節一家四口特地拍攝全家福。(圖由林泓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