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們辛苦了! 護士感動:被外界關懷弄濕眼眶

護士想感謝關心他們的大眾,「人力到了、資源到了、大家也都有喝水、也都吃很飽!」(圖片擷取自「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

護士想感謝關心他們的大眾,「人力到了、資源到了、大家也都有喝水、也都吃很飽!」(圖片擷取自「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

2015/07/03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意外後,除了受害者與燒燙傷全力搏鬥外,最辛苦的就是不眠不休的醫護人員,面對外界的加油打氣,「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分享了護理人員的心聲,以及對外界關懷的感動。

「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中的這篇文章,訴說了護理人員在救護過程中經常受到的挫折,每每在不諒解的家屬惡言相向後,仍無微不至地關懷病患。該名護士分享,她的同事總是說:「唉~她就是愧疚,沒地方發洩麻~讓她罵一罵也不會怎樣」。

這名護士說,她從來沒有想像過會有一窩蜂的關心留言湧入,她感動地說,「這些留言不只成為同事們的力量,老實說這幾天早就已經被這些關懷的留言給溫暖弄濕了眼眶」,護士想感謝關心他們的大眾,「人力到了、資源到了、大家也都有喝水、也都吃很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