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續熱戀!15個維持愛火的撇步

情侶之間難免會有摩擦,但只要雙方都能彼此尊重、互相扶持,相信都能像童話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圖由歐新社提供)

情侶之間難免會有摩擦,但只要雙方都能彼此尊重、互相扶持,相信都能像童話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圖由歐新社提供)

2015/07/02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家都想和童話故事一樣,和另一半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其實熱戀期過後,真正的考驗才開始!生長背景、價值觀不同的兩人生活間的摩擦會越來越多,甚至會一點一點的消磨彼此之間的愛,這時該怎麼辦才好呢?國外兩性作家Pamela Madsen提供了15個維持愛火的方法,教你怎麼和另一半無限期延長「戀愛保鮮期」。

1.不要害怕吵架

生氣時,即使是面對自己所愛之人,也難免會說難聽的話,但只有大吵一架後,也不會有想要離開對方的想法的情侶,才能真正長久走下去。

2.不要小看早安吻和晚安吻意義

因為對方是你在乎、珍視的人,你才會一睜開眼就想親吻對方道聲早安,睡前也只想抱著他,傾聽他說完一天的大小事後,再溫柔的親吻對方,一起進入夢鄉。雖然這好像是很老派情節,但卻是讓對方感受到彼此珍惜的好方式。

3.了解戀愛包含承諾與對方的期待

談戀愛後會出現一些「你不想做,但對方希望你做」的事情,但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有時你必須放下一些「自我」,要學著去配合對方,不過只要對方是對的人,那麼這一切就會是值得的。

4.送禮物

就算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也可以買一些禮物送給對方。不用太貴重,就算只是順手買對方愛吃的餅乾帶給對方,也能讓對方感受到驚喜與被放在心上的感覺。

5.不要吝嗇於說「我愛你」

沒有人會聽膩我愛你這三個字,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難免會有摩擦,有時候「我愛你」甚至還能成為爭吵的休止符。

6.不要在公眾場合開對方太過分的玩笑

兩個人在一起時,私底下難免會開開對方玩笑,但當你們在公眾場合時,絕對不行讓對方成為他人口中的笑柄,這樣等於傷了你所愛之人的自尊。

7.互相扶持、鼓勵

當另一半辛苦下班回家,或是情緒低落時,記得在他耳邊輕輕說聲我愛你,給他加油打氣,或是分擔家事也是個好辦法。

8.當彼此的靠山

絕對不能讓任何人亂說另一半的壞話!如果你不能站出來保護對方,他又要怎麼相信你呢?

9.不要「已讀不回」

如果對方打電話、傳訊息給你,記得要回覆他,若是因為你在忙,沒有空回覆,也絕對要抽空告訴對方,簡單回覆花不了你幾分鐘,畢竟被愛的人忽略是讓人非常傷心的一件事。

10.對彼此保持感謝的態度

「謝謝你」這三個字的重要性不亞於「我愛你」,兩個人要長久的在一起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記得多和對方表示你的感激:謝謝他的愛、謝謝他的陪伴、謝謝他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11.告訴對方你的行程

下班後和朋友吃晚餐、應酬等等行程,要記得和對方報備,以免對方聯絡不到你的人而擔心;如實告知行程不只是一種尊重,也能帶給對方滿滿的安全感。

12.不要在旅行時吵架

都已經出門旅行了,就別掃興了吧!如果覺得真的快吵起來了,那就深吸一口氣,告訴對方你愛他,雙方都別再吵了,或是先說句對不起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13.常常互相親吻

親額頭、親臉頰、蜻蜓點水式的吻在嘴唇上、法式深吻....什麼樣都好,親就對了!

14.享受性愛

親密溫柔的撫摸對方,學著和對方一起享受性愛帶來的愉悅。

15.注意對方並給予回應

當你們在約會、或是對方正在和你說話時,千萬不要傻傻的低頭滑手機,這是非常不尊重對方的舉動!要把握獨處的機會,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