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當蛛蜘人 衛武營童樂節7/3招手

「A Hosue in Kaohsiung我家、你家」,讓民眾體驗顛倒世界。(記者陳文嬋攝)

「A Hosue in Kaohsiung我家、你家」,讓民眾體驗顛倒世界。(記者陳文嬋攝)

2015/07/01 21:5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想跟蛛蜘人一樣飛簷走壁嗎?

「2015衛武營童樂節」將於7月3日起跑,推出20檔、95場展演活動,尤以「A Hosue in Kaohsiung我家、你家」最受矚目,讓民眾感受顛倒世界,體驗遊樂園夢境。

其中國際知名阿根廷籍藝術家里安德羅.艾力希(Leandro Erlich)推出「A Hosue in Kaohsiung我家、你家」,是為高雄量身打造互動裝置作品,民眾能恣意

躺或臥在作品平面上,透過百變身軀的姿勢反射在鏡面上,成為「飛簷走壁」的獨特效果。

有趣的是,民眾挑戰地心引力,感受無重力世界,讓民眾不用練武功,也能像蛛蜘人飛簷走壁,身輕如燕躍上高樓,預估將在港都掀起一陣「漂浮」風。

營運推動小組召集人簡文彬指出,作品以充滿獨特復古氣息的馬賽克磚,舖滿建築牆面外觀,1樓中藥行、2樓鐵花窗及3樓起居空間等,不但反映常民生活的點滴,更用創意讓「躺下」的世界充滿童趣。

藝術家里安德羅.艾力希說,作品成為創作平台,讓不同的人可以展現更多創意,戶外園區還推出免費「互動小屋」活動,包括故事媽媽說故事、劇場體驗及手作DIY區,讓小朋友「美夢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