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夢成真!台南-大阪首航10月底起飛

    台南-大阪直航,將於10月底啟飛,台南機場國內外出入境動線分流。(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大阪直航,將於10月底啟飛,台南機場國內外出入境動線分流。(記者洪瑞琴攝)

    2015/06/03 05:5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大阪直航終於要起飛了!台南市政府與華航公司排除萬難協調1年多,暫定10月28日首航,也是台南繼直航香港後,再啟國際新航線,首度開啟直航日本定期航班。

    據了解,華航公司評估市場客運量、運輸成本、貨物轉運等因素,一直抱持保守,旅遊業界也持觀望態度,市長賴清德率市府團隊親自「上陣」向華航提說帖,觀光旅遊局積極與旅遊相關業界開說明會,甘苦努力1年,最近終於有了眉目。

    賴清德將於6月底率「宣導團」先赴日推銷台南觀光旅遊之外,6月4日與華航董事長孫洪祥共同宣告這項好消息,預定10月28日台南首航日本大阪。

    台南曾於2011年9月17日首航日本小松機場,由市長賴清德率團參訪石川縣、金澤與大阪,不過那次是「包機首航」象徵意義,賴清德也宣示將爭取與其他國際城市對飛直航,促進經貿與文化觀光等交流,並提高台南國際能見度。

    華航於2013年7月18日開航台南、香港直飛,由原本每週3班,漸進式拓展到現在天天有對開班機,如今將再開通台南-大阪直航,亦採每週定期航班模式,試探「水溫」再評估成效。

    台南觀光旅遊近年來很夯,日本、香港遊客增加,來台定居台南的日本、香港朋友也不少,形成一股文創小店、民宿、拉麵與居酒屋的「新移民 」開店風潮,未來台南大阪直航,「哈日族」背包客有福了,遊客旅人來往兩地也更加方便。

    市長賴清德大力促成華航開通台南與日本大阪直航固定航班。(記者洪瑞琴攝)

    市長賴清德大力促成華航開通台南與日本大阪直航固定航班。(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