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RT被爆養肥貓! 官員老婆月領9萬負責排班

台中BRT爭議不斷。(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BRT爭議不斷。(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5/06/02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BRT爭議不斷!有議員爆料,BRT公司裡一名副工程師是前交通局官員的妻子,月領9萬卻只負責排班工作,質疑BRT公司養肥貓!

《三立新聞網》報導,市議員陳世凱點名BRT公司鄭姓副工程師為「肥貓員工」,陳質疑,「聽說她有特殊的背景,是前交通局高級官員的太太」。陳世凱追問交通局長王義川:「只有負責排班,月領9萬合不合理?」王義川則說,了解她的工作,「在BRT公司就是負責所有員工的排班」。王義川也表示,重點不是領多少薪水,而是薪水和職務內容是否相符,將持續追查是否還有其他肥貓員工。

報導指出,這名鄭姓副工程師曾經擔任BRT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及前總經理秘書。台中市府官員透露,鄭姓副工程師原在台中捷運公司籌備處任職,前年二月,BRT公司黃姓前總經理將其內簽轉任到BRT公司擔任副工程師,月薪一度有9萬元,後來調整為5萬多,另有7人也有同樣轉任情況。

BRT公司對此表示,鄭姓副工程師正在休長假,將等她復職後再評估是否調整職務。其他則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