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願扛BRT責任 許常德︰用財產或黨產來扛

胡志強談到BRT爭議時說願意扛責,許常德則認為他的「扛責」跟「謝謝指教」一樣空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胡志強談到BRT爭議時說願意扛責,許常德則認為他的「扛責」跟「謝謝指教」一樣空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26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對BRT爭議表示,「罵我接受,責任我扛,好不好」,被音樂人、作家許常德批評為「空洞」,要胡志強「要扛,就用他的財產或黨產把BRT原價買回去吧,不然是扛在謊言上嗎?」

台中市長林佳龍於今年3月宣布,將BRT專用道改為優化公車專用道,讓專用道發揮更高效能,預計7月8日全面上路,許多市民對此表示贊同。不過BRT自上路後民怨不斷,更引發出弊案爭議,胡志強因此承受不少批評。

胡志強昨天在國家圖書館演講中談到BRT爭議時解釋,BRT的主要幹道「台灣大道」未來預計會增加車流量,車子屆時都會動不了,BRT就是用來解決這個交通問題的,否認是因為虛榮,並說「罵我接受,責任我扛,好不好。」

許常德則在臉書寫道,「你覺得胡志強說要扛責的程度跟柯文哲說的有多大不同呢?」許常德提到,胡志強輕易就說出「責任我扛」,但是他要怎麼扛?認為胡用輕蔑自己責任的舊官僚口氣,批他是「輕挑的政客」、「令人討厭的賴皮」。

有網友留言回應,有些事一旦發生就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牽連複雜,這句話乍聽之下很有擔當,但仔細回味後卻覺得這是擺濫的前奏,還有網友說,「不懂為什麼99%的政客都不知道說話要負責任這件事」。

許常德在臉書上提到,胡志強輕易就說出「責任我扛」,批評他是輕挑的政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許常德在臉書上提到,胡志強輕易就說出「責任我扛」,批評他是輕挑的政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