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公益馬拉松 4千人為植物人而跑

雖然開跑前降下大雨,但仍澆不熄參加為植物人路跑民眾的愛心(記者蘇金鳳攝)

雖然開跑前降下大雨,但仍澆不熄參加為植物人路跑民眾的愛心(記者蘇金鳳攝)

2015/05/31 16:2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了實現植物人在地安養,創世基金會台中分會、台電台中區處、台中行善團今天上午於春安國小舉辦「望高寮馬拉松~為植物人而跑公益路跑」,儘管活動開始前下傾盆大雨,還是吸引近4千人參與。

創世基金會為了籌募植物人安養院而舉辦路跑,事先報名就有3500人左右,雖然上午活動前大雨滂沱,但仍未澆息現場參與路跑民眾的熱情及愛心,還是有4千人參加,並在社會局主秘廖宗侯、市議員張廖萬堅、張耀中嗚槍下,眾人從春安國小出現,各自展開5、12、21公里的路跑行程。

創世台中分院院長陳韋龍說,此次公益路跑分3個組別,年齡層從1歲至74歲民眾都有,從春安國小出發行經彩虹眷村、望高寮、藍色公路、樹木銀行等景點,沿途風景優美,也很有挑戰性。

台電台中區處長王耀庭則是跑完全程,他表示,台電公司很高興能藉由參與這次公益路跑的活動機會,為植物人盡一份力量,除了提供大會全場所需使用的發電設備外,更贊助了活動超過4千根香蕉,讓路跑者能夠補充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