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不動產公會 辦羽球賽做公益

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台中建經協會、台中不動產代銷公會聯合舉辦公益羽球賽,打出健康打出活力。(記者陳品竹攝)

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台中建經協會、台中不動產代銷公會聯合舉辦公益羽球賽,打出健康打出活力。(記者陳品竹攝)

2015/05/29 19:18

〔記者陳品竹/台中報導〕 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台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將於今年6月27日,共同舉辦「2015第二屆臺中市不動產盃公益羽球賽」,經費節餘將捐給惠明盲校。今天舉辦記者會,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運動委員會主委吳錫坤指出,外界對建築業還停留在2、30年前愛喝花酒的惡劣印象,事實上,能存活下來的建設公司,每個人都戰戰競競在本業,也推動高爾夫、路跑、騎自行車、登山、羽球等健康運動,這次結合運動與公益,就是希望外界重新認識建築,不要再有誤解了!

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表示:目前公會有700家的會員,除6月27日的羽球賽外,11月份有的高爾夫球賽,12月13日舉辦城市馬拉松路跑等活動。並都結合公益活動,像即將舉辦的就是將活動節餘捐給惠明盲校。

惠明學校賴弘毅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台中市建築業界這幾年的大型活動都與公益結合,嘉惠惠明盲校學童,讓家庭弱勢且重度的視障孩童可以接受好的教育,惠明盲校今天剛成立了台灣第一所私立視障幼兒園,預計今年9月開始,將教育年齡層從6歲更往下拓展,讓更多學齡前的孩童也能夠得到更好的照護!未來更希望成立視障服務中心,幫助中途失明的人可以重新學習一技之長。

這次活動贊助單位有三緯企業(股)公司、大雅廚房器具有限公司、DEREK德瑞克衛浴、TOTO新穎衛材有限公司、千大鋁業有限公司、勝群金屬(股)公司、傑芳廣告&大謙公關等7家協力廠商贊助本活動。除了建築相關產業外,也開放一般民眾報名。所有參賽者報到時會致贈每人價值600元的參加獎-運動保溫杯、運動毛巾、運動襪、摸彩券、比賽手冊、礦泉水、午餐餐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