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國片 中市新聞局長包場招待志工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前左二)支持在地電影公司品的「缺角一族」,包票300張招待社福志工。(記者陳品竹攝)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前左二)支持在地電影公司品的「缺角一族」,包票300張招待社福志工。(記者陳品竹攝)

2015/05/15 21:38

〔記者陳品竹/台中報導〕支持國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天晚上包場招待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志工及社福人員,在新光影城欣賞國片《缺角一族》,卓冠廷表示,這是一部溫馨勵志,鼓勵每個人勇敢面對自己人生的有所不足「缺角」,體悟到那是人生中必然,進而做個快樂的「缺角族」。

卓冠廷局長上映前向觀眾表示,台中市新聞局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片,包票300張招待辛苦的社福人員與志工,因為這些志工及社福人員,輔導的都是人生上有不幸或遺憾的「缺角」,其實,不只是這群人,我們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的他的「缺角」,而從這部電影我們男主角林柏宏在尋找療癒他的「缺角」過程中,也照見我們自己的「缺角」,透過彼此的相濡以沫,相互關懷,每個人都圓滿了自己的「缺角」,尤其這是一部在地電影公司出品的電影,台中人更用力衝票房。

導演江豐宏也隨片登台說,這是由台北三匠影視公司,首度與台中市在地的電影公司旭日東見娛樂及日月星辰娛樂合作一起出品,也把台中國家歌劇院的美景收進畫面,這是一部不用腥膻色,卻也能用台灣在地的小人物故事,構成最動人溫馨的電影,最適合閤家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